我這幾天跟林胖去了屏東

房子真的不能沒有女主人!!!

門打開的那個瞬間,我真的覺得林胖房間遭小偷了!!!!!!!

不過到屏東有點晚了,所以我隔天早上才開始幫他整理房間

我大概從9點快10點開始整理,整理到快12點

總共清了4袋垃圾吧!!!

整理時我明明就有開冷氣,但整理完我還是得去洗澡!!!

直接來看整理前整理後的比較圖吧!!!

 

  整理前 (前)

這是整理後的  (後)

 

換個角度

整理前 (前)這次提早跟來屏東主要任務是整理林胖的房間(後)

 

我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

自稱瑪麗亞真的不是叫假的!!!!

 

明天的挑戰是林胖家的房間!!!!!!

怎麼好受虐啊我!!!! 

 

PS.林胖,恭喜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