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戴的這付好像是大二那個暑假配的
戴起來都不太舒服了
眼睛都會一直眨...需要點眼液(就是會涼涼的那種)
而且頭會暈啊........
想說是不是該換了
之前林胖有說戴那種角膜放大片好看
但是我一直很不喜歡哎
該堅持己見還是討好他呢
不過我覺得我的黑眼珠還蠻大片的
應該也不需要戴吧........
大家覺得咧??



家有七公主好像今天就會播完了
感覺很好看耶!!
可是今晚要跟林胖他釣友去釣土虱....
大概又要看禮拜一的重播了....
然後我一定要成功真的很扯!!果然是戲劇嘛!!!
越看越火大 謝少芬整個很容易被激怒啊
裡面的人真的超愛賭的!
昨天竟然賭謝少芬肚子裡的孩子
而且還是擲骰子!!!!!!扯不扯
TINA下毒藥在酒裡把洪建良毒死了
她竟然都還不用坐牢???警察也沒來抓她
是怎麼了!!!!
然後TINA和一些反派的人去找謝少芬他們
謝少芬他們都很不歡迎
開門第一句都說"你來要幹麻?這裡不歡迎你 請你出去"
啊可是奇怪
開門前明明就可以先看是誰來了
她們每次都不看
直接就把門打開了
還有幼秀去當臥底竊聽
擔心被人發現
可是為什麼她每次拿起耳機偷聽時都要坐在被對門的位置?
面對門不是比較容易反應嗎???
搞的後來被何亞倫發現
真的蠢斃了
到底是編劇太笨了還是怎樣
為什麼都要演一些讓人很氣憤的劇情啊
壞人一直囂張就算了
我不想先被那些愚蠢的好人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