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夢時代被一個男生攔下來
他請我幫他填問卷
問卷內容其實跟我蠻遙遠的
問一些基金儲金的東西
我還是學生都沒有收入耶......
不過我就還是填了我可以回答的東西
然後下面有要留資料....
我就留了手機.地址跟E-MAIL
想說是在夢時代裡還穿西裝打領帶的
應該不是什麼詐騙集團
然後
昨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發現我手機有一封簡訊...
裡面寫說:


你好,我是下午那個男生,我叫XXX,
感謝你今天幫了我一個大忙,
浪費你些許時間填問卷,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方便接電話。


我有點嚇到...
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王芝詠說不應該留真的電話和住址的.....






今天早上明明還藍天耶...
剛剛就開始刮風了
現在在下大雨........
我還要去學校找老師.....
天啊= =
真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