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帳號已經被鎖了第十天

原本以為禮拜日傳真後他們會盡快幫我處理

禮拜一早上再打電話過去問

說沒收到傳真,確認還確認了6分多鐘

我光是花在打電話給YAHOO和傳真的錢都破百了

於是我又要回家拿存摺傳真過去,然後傳真後10分鐘打電話確認

一確認又是5分鐘!!!真是超有心的YAHOO!!!

然後說收到了,會盡快幫我處理,今天呢?

我的帳號還是沒被解開!!!

算了,我已經不期待你們說的"盡快"!!!

 

昨天我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所以8點多就睡了,足足睡了10幾個小時

我做了一個噩夢!!!我夢見我禿頭了!!!在我的左後腦勺!!!

禿了大概直徑6公分的圓!!!

超神奇的是我可以用頭髮蓋住它...而且我那禿掉的地方竟然是深咖啡色

我發現我禿頭之後就一直想去求醫

有謠言說,熱潮出現時找某位名醫就能醫治禿頭

剛好夢裡的我遇到了熱潮(熱潮還出現在大水溝!!!)

我還問我爸,這熱潮可以持續多久,我爸回我說:一小時多

我馬上去榮總找那位名醫

還一直找不到他的診間,我在找診間的時候還不斷的遇到研究生

還有陳政智老師!!!真的很奇妙(果然是夢!!!)

在我找到診間後,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而排我前面的人竟然是我一個國中同班的女同學,叫什麼芬的(我忘了她的名字...)

我問他,這有效嗎?他說:有啊!!!

我問他,這裡貴不貴?他說:我花了12萬多

我說:治療禿頭這麼貴?? 他說:我還做了脈衝光和一些雷射

我問:那志禿頭花了多少? 他說:1200。

我頓時放心的不少!!(現實中治療禿頭有這麼便宜嗎????)

然後夢中的我當天還要參加高中同學會,而我背著同學來治療禿頭

我很怕讓同學知道,而同學會的地點就在我治療禿頭的地方附近

我很擔心,擔心被同學看到!!!

果然!!!這時巫宗育就發現我在排隊治療禿頭!!!

他還吆喝裡盒線和小美等超大嘴巴組合來笑我

我還騙他們說我是後腦勺受傷後頭髮長不出來

可是他們當然聽不進去,一直大聲取笑我!!!

於是我覺得很丟臉,馬上跑走,我跑的時候,他們還騎著機車追在我後面笑我

 

 

好險好險

我夢醒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這是夢境!而我的左後腦勺的頭髮都還在!!!!!!!

 

 

 

今天一直很想找人分享這麼夢境

可是找不到適合人選

只好PO在這裡發洩發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