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了好久
終於要搬出去住了
因為上班通勤很累...
加上我想要再學一些東西
所以就跟家人說要先搬出來

他們也同意了
同時也因為房貸創新低
我爸媽就想在高雄買房子
所以說....
我只是搬到我們家的新家而已


我媽還沒退休
所以她還沒辦法搬來
現在我就準備跟新室友一起住了


新室友有兩個
一個是認識好久的國小同學
一個是她的同學
希望我們能相處的很好....
因為大家都初入社會
經濟壓力比較重....
拜託
我不想因為金錢的事跟她們吵架....
我很好說話 可是前提是態度要好....




神啊
請祝福我能跟她們相處的很好




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