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在感慨
女生真的要好好打扮自己
別以為男友真的愛你素顏清純的樣子
樸實就是美已經不能這樣用了
而且男生好像是個很容易膩的生物
一直做同樣的妝扮他們很容易就看膩了
然後去找不一樣的.....
(好吧 或許我說得太嚴重了)
不過 賢妻良母誰不喜歡?
但男生就很賤啊
喜歡家裡有賢妻良母
可是外面愛看年輕辣妹
我心裡一直這麼激勵著自己
不想等到男友被勾引走的話就好好抓住男友的目光
穿的辣一點 妝化濃一點


昨天馬上就開始羨慕起不管你怎麼打扮
男友都愛你的女生
我細心打扮還得擔心合不盒男友的胃口
疏不知男友的胃口都被自己養大了
已經不能穿不能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而要穿要買男友喜歡的衣服
搞得自己很賤那樣
拜託 我超愛穿雪紡紗洋裝
什麼格子.點點.愛心.線條的 我超愛的
可是 不短.不露.不緊
買了就等著被念被嫌
自己花錢買衣服還買的提心吊膽
真的打從心底討厭這一切!


古人都說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也根本找不到這其中的平衡點或是雙贏狀態!



誰能了解我的心情...
就在我抱怨這一切
我說:我羨慕那些就算打扮得不好看但男友還是很愛她的女生
林胖說:那些女生要是愛她男友為什麼不好好打扮


好煩!
這是什麼麻煩的矛盾
徹底的頭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