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回家的可憐樣子...還真可愛啊)


美黛子上禮拜咬了我二姐
所以她馬上被趕到後院去
我媽不讓她進來室內 說實在 她的脾氣真的很差
我二姐說那天美黛子感覺心情不是很好
從圍籠跳出來後就躺在沙發上
我媽想把她推下去 她還兇我媽
後來好不容易下去 她就躺在客廳的走道上
我二姐走過去就被她咬了
因為沒去打破傷風還腫了好幾天
於是直到我禮拜六回去之前 她都一直待在後院

回家後我先帶她出去散步
因為我還沒幫她買散布用的狗繩 
所以要是有鄰居家的狗或鄰居的小朋友出來
我就把她抱回家去
(之前美黛子就有兩次咬別人家的小狗的前科!)
接著我幫她洗個澡 畢竟後院不是很乾淨
要把她帶進來家裡面還是洗乾淨比較好

洗完澡後我就把她放進圍籠
我躺在地上看電視小睡一下
她一直很焦躁的感覺 讓我睡不好
結果 她吐了 我嚇的馬上驚醒!!!
不是吐一點而已 而是一灘啊
我跟二姐就開始幫她清她的嘔吐物
清完他又吐了 於是一直這樣吐了5.6次
我很擔心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等我媽回來就帶她去看醫生
美黛子吐完後 表情一直很奇怪 瞇著眼 嘴明明閉著還一直分泌唾液
每隔5分鐘我就幫牠擦口水

後來我媽回家後 我們就帶她去看醫生
這是美黛子第一次看醫生
不過之前帶她去美容的時候 需要麻醉 有遇過獸醫
獸醫幫她量肛溫 還幫她打了兩針 所以對美黛子來說量體溫跟打針不陌生了

醫生幫她量肛溫時 感覺比上次美容時狀況好多了
沒那麼生氣 打針也是
不過看的出來她真的很不喜歡打針
就像小朋友一樣打完第二針要換面時 趁機跳到我的身上
真的是整隻狗都跳到我的身上....
醫生說是上食道發炎 所以她才會一直吐

好險不是什麼可怕的不治之症
回家後她要到七點以後才能吃東西
真是難為她了....美黛子要好好保重啊!!!

禮拜日打電話回家問二姐美黛子的狀況
聽說當天吃完晚餐後就活跳跳了呢
哈哈 這才是我的美黛子嘛




(光禿禿的毛都長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