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的屁股皮爛了
因此下午,我、林胖跟帥哥三個人幫歐巴馬剃毛
剃了第一刀發現哈士奇的毛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剃
毛厚的跟什麼一樣(什麼呢?大概是跟熊一樣吧...說得好像我剃過熊一樣XD)
因為太難剃了,所以剃了很久還只剃了背而已!!
加上他被壓住不能動來動去
於是乎......脾氣是平常10倍大!!!
我想說給他吃個潔牙骨消消氣好了
吃著吃著,不知道為什麼
動物在想什麼其實很難猜的,可是人類就一直想挑戰自己猜的怎麼樣
(此時林胖媽登場)
林胖.林胖媽.帥哥就開始挑戰去拿歐巴馬的潔牙骨
林胖.帥哥要伸手去拿,歐巴馬開始兇人
林胖媽又伸手過去,歐巴馬嘴快咬到林胖媽的手,一個洞加點血
這樣一陣嬉鬧,帥哥破口而出:歐巴馬可能只不會咬她(指著我)
大概跟林胖之後的猜測一樣,歐巴馬聽了
心想...啊!我還沒咬過你嗎!?
於是乎...不知道為什麼歐巴馬抓狂亂咬
我蹲在牠旁邊,手被咬個正著!
是整個手掌被牠的嘴咬了一下.....
林胖媽看了伸手要打牠,牠也很迅速的想回擊
此時我還蹲在他旁邊,牠回頭回擊時撇過我的臉
好險好險...只有鼻翼沾了牠一堆口水....
林胖叫我快點後退,我離開了紅色警戒區
手真的痛死了,沒有流血,但是好幾個空洞~"~
因為太痛了,眼淚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掉.......
我知道是我們自己太賤了...
所以我並不怪牠...


ANYWAY在只剃了背部的毛的情況下
我們暫且收工,他屁股那裡有剃到就好...
今天歐巴馬可能會很疑惑,心想:今天怎麼比較冷?


被咬的痕跡


就洞洞的地方腫了
剛咬到手真的超痛
不過現在好多了,大概扭轉手腕時會痛而已



然後今天讓我也想哭的一件事
網路買的鞋...賣家竟然寄給我兩隻右腳!!!!!




本來明天就想穿新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