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七點就被老媽叫醒

地下室被偷了一些東西

好險機車跟汽車都還在

我的機車車廂沒鎖

裡面的東西全被翻到地上

汽油箱蓋被打開 蓋子也被丟在地上

很擔心會不會被丟了什麼進去(ex.水,我車廂裡有礦泉水.)

一箱機油也被偷光

啊最扯的是我的手套也被偷了

我用了快兩年都沒洗過的手套...不知道要偷那髒死人的東西幹麻

可是我很困擾 這樣我今天騎車手會被曬到

等等再次回到現場看看還有什麼不見

還要去警衛室調監視器看看....



一早不寧靜

真虧我昨天那麼開心的玩家裡剛買的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