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網友的E-MAIL
說在聊天室看到"楊聰明"
但他覺得可能是騙人 冒用我的
所以特地來跟我求證一下.....


嗯 我確實沒上聊天室喔!!
就算上 也不會用"楊聰明"吧
呵呵


前天去夢時代買了一件內衣和內褲
都是MIFFY的圖案呢 超喜歡
之前逛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前天去看到有特價就毫無猶豫買下去了
不過內衣只有到B cup...只好將錯就錯了
反正那件內衣沒鋼絲沒墊 就是布而已
罩杯不合就算了 睡覺的時候穿吧


照片就在Little那本的封面
只能給看小圖唷
別跟我要密碼 我沒有要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