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發現天氣比想像中冷
然後騎車騎到一半還下雨
到了公司我就很氣的把輕便雨衣塞到機車的前置箱
就這樣
中午下了班然後又上班
下午工作到一半
帥哥進來說歐巴馬在我的機車腳踏板上尿尿
然後下午下班
我看到我的輕便雨衣被咬的破爛躺在地上



嗯....
歐巴馬真的很乖
不隨便尿在別人的地盤上
於是他尿在我的腳踏板
其實這還不是最乖的
一次帶他去看醫生後他尿在林胖的腳上...
就是抬起腿 像是把林胖當電線桿那樣
當然林胖一點都不像電線桿(林胖在屏東也中槍!?)
知道我看到雨衣就煩
於是他幫我狠狠的教訓了雨衣....





好啦
你怎麼樣媽咪都不會氣你的
只會說"你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