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林胖去明星
一直很順的釣了約30分鐘
斜邊竟然來了兩個人
已經連續兩天了
我真的很討厭坐斜邊的人!!
沒地方坐就等啊
不然就不要釣啊
坐斜邊那坐邊邊的人很衰要怎麼釣!?
而且我的標訊出現時坐斜邊的竟然把他的浮標丟過來
我超怕炒米粉的 就趕快揚竿
有中我就不會那麼火 偏偏就是放槍
坐斜邊已經讓我很不高興了還這樣
我馬上就擺臭臉給他看
還有昨天
來了3.4個公竿
2個也給我坐斜邊!!!
跟我搶水泡還不時的插到我的地盤
有一個眼睛都不注意看的還打到我的竿子
更可惡的是連我的線都沒看就直接丟在我的線上
當然就炒米粉了
林胖還把他的子線拆給他
拜託!!!到底是誰巴過來的!!!!
釣到一肚子火 我這幾天都不想去明星了
淨是一堆讓人生氣的事!!!


然後
我今天才知道上班的時間已經改成星期一到六了
為什麼今天才告訴我
本來跟家人明天要去台南
但是沒去上班我又很過意不去...
雖然對其他的人來說我的身份或許有點特殊
裡面的人都對我很客氣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做我的工作
我不想讓人家在背後說什麼....
有時候真的有個念頭 想去找看看其他的工作
但是林胖跟他爸就叫我在那裡就好...
之前大學老師說: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
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是有關係就有關係!
有關係讓我很在意自己的行為...
反正我明天會去上班
我不跟家人去台南了...
然後下禮拜的牙醫預約...天啊...改時間好了



下午帶歐巴馬去寵物天堂
我稱它是寵物天堂 但其實那裡是美術館
裡面有好多狗狗會來散步
前幾天還遇到兩個月大的麝香豬
說那裡是寵物天堂應該不為過吧:p
不過對鴨子來說可能不是...因為有遊民會抓那裡的鴨子來烤來吃....
跟歐巴馬的散步時間讓我今天遇到的一切不高興的事都delete
我只要擔心抓不到歐巴馬的精彩鏡頭就好
躺在草地上不擔心弄髒衣服
享受這城市裡的一片綠洲 這一片天堂
人家說高雄的空氣能見度不好
但在這裡我看得到飛的好高好高的風箏
還有我愛的藍色天空
看著這些
我對林胖說:以後要住在這附近
林胖說:我家就在這附近啊
我說:不夠近,我要散步就能來的
林胖推了我的頭........


幹麻這樣
就選一棟你覺得最像巧克力的大樓
如何?




本日最愛鏡頭爆衝中的歐巴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