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禮拜日....
我最討厭禮拜日了
你又要回屏東,又要跟你分開5天

今天歐巴馬也不想你走,怎麼樣都不肯下車
我跟歐巴馬一樣,很討厭你又要離開....
你不在高雄...我懶得化妝.吃午餐....也不想花心思在穿著上
一整天待在你家工廠
下班就回家,回家就上網看電視
感覺我就是一個switch girl...你就是我的開關....

幸運的話...四月就可以很任性的吵你煩你
不幸的話就要等到五月
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由於每天我有一半時間都宅在家
所以開始跟on狀態的日劇(也就是等單集日劇...)
推薦triangle(迷離三角)-廣末涼子跟江口洋介演的
還有love shuffle(旋愛)-玉木宏演的
蠻好看的...只是都要等...大概一個禮拜1~2集吧

無聊的人或者對主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啊 除了日劇 我漫畫也看了非常多
最近看了兩部還不錯的也推薦給大家
一個是少女漫畫變身指令(switch girl)
一個是少男(?)漫畫世界之孫
兩個都會看得哈哈笑的




唉 怎麼那麼不上進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