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睽違4年的短髮
再見面時我竟然蠻喜歡的
林胖一定愛死了


這幾天工廠沒那麼忙了
讓我又開始有那種或許不太需要我的想法
老實說我自己很會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可是卻老是有時候上有時候沒上
林胖說我在他家工作時間比較彈性
但也太...太彈性了好像以為自己一定會是老闆兒子的老婆一樣
(我不太喜歡這種q版的表情符號...但是為什麼正常版的都沒有比較貼切的!!)
唉 我喜歡可以忙到時間會過很快的那種


昨天晚上林胖心血來潮說要看電影
於是我跟老媽借了夢時代白金卡出門了
沒想到...今年開始買一送一只有禮拜三跟四了!!!
shit....於是把腦筋打到林胖的消費券上(噗)
沒辦法嘛...人家的拿去買相機了
我們看馬利與我
因為我看過原著...所以對這部特別有興趣
但是看了我覺得還是看原著好了
原著裡描述的很生動 不輸拍出來的效果
而且電影只有那短短2小時...根本沒辦法拍的很細膩
有一點點的失望.......
說到馬利與我這本書...我不得不再推薦一本"只要一分鐘"
都不適合在公共場所看....!!!


啊...
最近又看了一部漫畫 出完有陣子了
叫"蜜桃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