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如往常的
下了班去吃麵粳
喔!我現在都叫炒米粉+粳了!!

有一個男生
其實昨天我來吃的時候也有看到他
今天他比我早來
然後他結帳時跟老闆說要順便算我的...
意思就是他要請我吃...

我傻住了 麵粳老闆也傻住
因為麵粳老闆知道我跟他不認識...
後來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像問他...我可以在叫一碗嗎...
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只是想問他為什麼請我...
不過我沒有開口
他對我挑了眉= =然後就走了....囧

我很納悶啊...
為什麼要請我?
因為我長得可愛!?
噗 我自己都要吐了...
剛剛上廁所照一下鏡子...
素顏+台妹髮色+歐巴桑髮型(隨便盤起來)+滿臉油光(整個上午都沒吸油..)
我更疑惑了.........................


anyway...謝謝你請我吃飯...
剛剛跟林胖說這件事
他很不高興唷!!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下次有點不敢去吃麵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