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現在精神好一點把昨天這篇網誌加點東西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超級累的! 九點就睡了= =
今天打工的時候突然想到應該不是四缺一啊
不都是明星三缺一嘛
但是字面上應該都可以通吧
算了...不是重點



今天一大早約張三下午陪我找老師
誰知道那麼巧遇到李四
三個人在全家、圖書館、行政大樓又開始閒話家常
聊著別人的八卦 說著自己的最近
想想畢業也3個多月了呢
李四還剪了短髮
相信我 你短髮真的很好看!!!
真可惜紫Q沒有辦法來哎哎哎哎哎
打給她也進語音信箱......
我們都好關心你唉紫Q
希望你看到這篇快跟我們聯絡 隨便連絡誰都可以

然後聽張三說了很多祕辛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辛拉
就是我不知道的事XD 我不知道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聽他講了之後我也重新看待一些人!
哎 
張三還說她從大二轉來就一直偷偷注意我
說有一次上醫社概我吃著小熊餅乾
然後他跟我說我的外套很好看
結果我回他:他很髒了(還給她看袖口)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這件事了 怎麼現在聽起來都覺得自己是個怪咖= =
還有她說以前都覺得我很難相處 都不愛笑 只對熟的人笑
結果她今天說原來我不是不笑 是反應太慢....
怎麼覺得我還是不是跟他太熟好了
這樣我在他心目中完美的形象都沒了!!!

我們一樣不改隨性的作風
馬上約去吃廣島燒(噗 原本只是要吃好媽媽而已)
然後一起造了很多口業XDDDD
打算以後一起住18層了...
矮唷
女孩聚一起不說別人壞話也太怪了!!
這樣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沒意外的話張三這學期就畢業了
希望趕在他畢業前還能聚一次.........拜託了



張三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我昨天有加你好友了!!
我好朋友都不愛上網 所以我猜我一定要跟你說你才會上來看= =
下次見面我會準備一個很棒的東西給你

 

嗯 剛剛又是一陣煩躁
明明說讓我自己決定 卻又一副很不信任我的樣子
我就是不想走社工這條路
不要一直很想表淺的了解我
我想的其實比你們都多....
還會有誰比我更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