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陪林胖去釣蝦
在我去幫他拿紙板回來的時候....跌倒了....
好險釣蝦場裡的客人只有一個阿伯和林胖
而且我還穿短裙
我看到老闆很緊張的走過來看我時還很害怕
因為我的姿勢大概是走光了吧= =

腳太痛了所以我等到林胖來扶我才起來
說真的
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他那塊地板鋪的地毯式刺刺的那種



(被絆倒的位置...)

我手掌和膝蓋都弄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尤其是膝蓋
傷口也是呈洞洞狀.....



林胖還說
如果釣蝦場人很多的話
他一定會假裝不認識我.......

不知道是不是跌倒的關係
今天林胖一隻蝦都沒釣到...哈哈哈哈哈哈


(無名網誌倒底是要強制分什麼類啊= =
我就覺得不知道分哪去啊!!!!硬要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