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林胖去釣蝦
釣完後在釣蝦場就烤來吃了
吃完之後林胖就到夾螃蟹機旁邊看
我整理完垃圾就過去
發現他正在夾螃蟹
手上還拿著我的皮夾

我就很生氣說:什麼!你浪費我的錢!
因為我覺得夾那個很浪費錢

林胖沒夾到

但是他想夾第二次 我一直阻止他
他就說:我只是想把他翻過來而已
(因為當時螃蟹是反著躺的 我們覺得這樣可能很不舒服_

於是我就說:好吧!你就想著要幫他翻過來就好了,別想要夾起來
後來林胖又夾了一次
調了很久 剩最後一秒夾子才放下去夾

結果.....夾子把螃蟹夾起來了
到了出口 螃蟹跟夾子一起卡住(因為螃蟹很大隻)

慢慢的......螃蟹掉出來了!!!!!!!!!!

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們只是想幫他翻身而已....
我想螃蟹一定心理os說:我寧願就這樣翻著!





於是我一路上抱著螃蟹到林胖同學家
林胖同學把他煮了
恩........真的很好吃

不過
有人知道這隻是什麼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