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通識課的作業交一交了
其實沒去交也沒關係
因為我的學分都夠了
不過老媽說成績還是要顧好
所以今天又很麻煩的搭客運坐火車回去高雄


就是這個作品



全部是我自己縫的喔!
還不錯吧?
不過老師說布太軟了
而且把手的作法錯了
所以這個要拿來用有點難
but...我還是拿了蠻高分的唷!!!
等考完英文我要去學縫紉
不然縫這個真的好花時間.....
用車的一下就ok了


早上把相簿樣式換了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用自己的照片當背景了
因為總覺得這樣很自戀
不過背景那張是跟學校可愛的白豬豬照的
很喜歡那張



哀...離搬回家的日子只剩10天了.....

我真的不希望在這10天又跟林胖吵架不高興....

然後我想跟會來關心我的人說
網誌是我的個人空間
所以我會再上面發表一些心情
心情當然就不需要刻意怎樣
抱怨的文章當然也不會少
大家看看就好
抱怨自己男友是很正常的啊
別那麼認真
男女朋友之間怎麼可能不會有口角不會不愉快呢?
請大家多給我們祝福啦
情侶都是勸和不勸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