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以前被稱讚髮質很像小朋友都覺得好開心
但是我這又細又軟的頭髮可讓我傷透腦筋了
以前高中留短髮
喜歡抓得有型.....
但是都抓不起來....不然也都很容易塌
髮尾容易打結...洗髮都要用潤絲
燙頭髮也很快就直回去了
嗯...這次也不例外啊
我頭髮不用幕斯不用烘罩的話也很塌
特別是髮尾跟髮根
我覺得他根本就直了嘛....
害我從燙髮到現在都不敢梳頭
頭髮都打了好多結了....
也沒有天天洗頭

拜託至少撐到拍完畢業照...
話說
學校到底什麼時候要拍畢照啊
我看義守跟屏科都拍了耶!!!高醫好慢...

這禮拜五才會回高雄
另外相機的充電座忘記帶來了
而且相機也沒電了
所以新照片等我回高雄才會新增
接下來有得忙囉
至少這禮拜的作業就挺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