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是去年的情人節
我給林胖的驚喜晚餐---漢神海港自助餐
這死胖子真的不是正常人
正常人不是都好喜歡驚喜嗎
但是他很愛搓破我想給他的驚喜
當然那頓晚餐也不是驚喜
他在前一天還前兩天偷看了我的手機通話紀錄
看這個有什麼用?


他真的很聰明 知道我一定會"訂位"
然後把電話號碼用google搜尋
噹噹噹
驚喜沒了
他知道後還很欠揍的跟我說:你知道漢神海港餐廳嘛?倪xx他們有去吃過,很難吃。
我還得故作鎮定的說:是喔。


然後然後
今年他的生日
前一天我只問他28號早上有課嗎
結果他就猜到我要去找他


上上個禮拜
想送他防風防寒手套
不得已要問他中指長度
他依然發揮他積極的求知精神
一直問問問
逼不得已只好跟他說要送他手套了
一點驚喜都沒有


接著這個聖誕節!
他媽的又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去找他
算了
我再也不想費心給你驚喜了
對啦 林杯就是要去找你!!!
臭林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