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考上研究所了
而且是我和他都希望他考上的那間
我們都很開心
林胖的爸媽也很開心
總算不必再擔心她沒念書.念不完.落榜等等的
這樣...我爸媽應該也會放心不少吧


本來以為這間必落榜的...
因為林胖考完說很難 不會寫
我跟他說 搞不好大家都不會寫啊
他回我 不可能上的 我要是上了我都會沒臉去讀的

結果還不是會去讀
真是個笨蛋
幹嘛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你媽.你媽的朋友.你的老師都說你很聰明 腦筋很好
請你一定要好好運用你天生的聰明才智
別辜負了好多人對你的期許


而我
終於功成身退了!!!
每次都要被林胖的爸媽問林胖到底有沒有念書
還一直被他們提醒要好好督促林胖
我肩上扛的重量也不輕啊.......
終於可以放下了...太好了





PS.
我已經搬出來住囉
新室友都很NICE^^還蠻順利的現在
只是剛搬家 花了非常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