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問這個ciboy是店面還是什麼
答:是展覽喔!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好像展到四月中吧!



禮拜日去喝林胖媽的好朋友的兒子的喜酒
我也一起去了
自從大概交往的第一年之後
就很少聽到有人說我們很像之類的話了
(第一年聽到的都是以為我們是兄妹)
林胖爸媽的好朋友真的個個爽朗健談
我這個裝不熟魔人真的超害怕的
第一次看到我跟林胖的都說我們有夫妻臉

老實說我很不高興
林胖那麼肥...不就是說我的臉很肥嗎...
我這是baby fat 林胖那是real fat啦.....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啦


and
一直覺得這喜宴是個局
沒有太多時間考慮
我接下了工作了........
今天拿到所有的檔案
林胖他爸丟了一句:看不懂再問我
我開了每一個excel檔
一堆問號冒在頭上....我全部都不懂我該如何問起吶...(大哭了!!!)



mac用office很煩...
打起來買新筆電的念頭
可是...我要用到設計軟體是不是得買好一點的?
不想花那麼多錢...好煩喔!!!
那時候怎麼會買mac的筆電呢......









最近讓我一直思考的新名詞

媳婦嗎.........?
好陌生...............
.
.
.
.
.
天兵媳婦有沒有比較親切呢?
(冏 自娛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