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林胖回屏東後
就去買了染髮劑回來染髮
嗯,買的時候很猶豫
因為染髮的通病就是布丁頭啊!
可是黑髮三.四年了
加上之前林胖稱讚染髮的女生很正
(果然,林胖說的話真的對我的影響很大!)
就很衝動的染了!

到今天已經四天了
我還是沒愛上這頭蜜糖色髮
或許,過幾天我又會染回黑色的吧....或許


怎麼樣呢
大家覺得好看嗎





另外還要抱怨一下我的眼皮!!
他已經過敏好一陣子了
除了洗臉會痛,上妝會痛之外
他還不時的會腫起來
腫的還很不協調
像上面這張,就是腫的一外雙一內雙的
難看死了!!我也沒辦法貼雙眼皮貼(因為過敏了)
我都已經快一個月沒貼雙眼皮貼了
他還是那附囂張的樣子
快氣死我了!!!!!!!!



還有我自己把瀏海剪的像狗啃一樣

怎麼做什麼都那麼不順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