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上禮拜六回家的時候去給蔡老師燙捲了





在社區的中庭拍的....要走去燙
直髮最後一照


其實燙完真的好不習慣喔
因為好澎好捲
之前我有燙捲過
但是只燙頭中間一圈
是為了要讓頭髮澎一點
這次是全部捲



這張是今天照的
沒有用烘罩烘喔!也沒有用幕斯抓唷

我喜歡綁起來的樣子




今天呢
又健忘了
下課要去牽車又找不到鑰匙
結果發現......有人幫我把它藏在車頭置物箱
還幫我用我的抹布蓋住
謝謝你了 好心人
我覺得我要用條線把我跟我的鑰匙綁在一起了



對了
下禮拜是期中考
大家加油喔


我不用加油
因為我沒有期中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放一個禮拜的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