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快要睡著了
林胖吵著要喝水,問我水在哪
我說:沒了
他說:快去買來喝!
我說:那你幫我開冷氣
他說:好,我幫你開,你要下去幫我投喔
我說:好。
想想這真是不平等的交易...

然後到販賣機前
發現水只要10元
我錢包裡有30元
心想:那就買多一點,別想要再叫我下去投了!
於是我投了10元,按水
再投了10元,按水
又投了10元,一樣按水

然後....
彎下腰.....
FUCK....3罐礦泉水阻擋了出口....
我沒辦法把水拿出來................
於是我在販賣機前跟水瓶.出口搏鬥了快五分鐘....
最後我的手被壓到黑青....
終於把水瓶都救了出來...........
真的太蠢了.....


然後
昨天整理房間時狠狠的把頭撞了門一下
腫了一包加黑青
最近真是太不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