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我家的母老虎剃毛
之前在林胖家有幫NANACO剃過一次
但是同樣剃的很糟糕....
可能是剃毛沒戴口罩的關係
剃完之後喉嚨就卡卡的...感覺有東西卡在裡面(毛??)
今天睡醒喉嚨就只有痛來形容......
嗚 晚上跳瑜珈前先去看個醫生好了......


給大家看看我剃的有多爛


剃毛前







剃毛後



四肢和屁股因為替太久她失去耐性
所以都沒剃好.....左腳剃了一半....真的非常的好笑....
下禮拜幫她洗澡前會補剃....
臉的毛也沒修好...左邊比較寬

我真是遜爆了的主人XD



下午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了
跟狗毛應該沒關係 只是單純的我感冒了...
哈...對不起啦美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