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東西都搬回家了
謝謝林胖的爸爸...不然我想我媽必須跑兩趟才載的玩
東西多到林胖他爸問我:是因為女孩子比較會買東西嗎?
林胖看著我那一箱箱的東西都火大了
一直抱怨我的東西太多
加上樓下大樓管理員一直唸說車子不能停大門那麼久
真的很奇怪耶...我也不想搬那麼久啊
大樓就是麻煩 光是等電梯就等很久
而且搬東西要佔電梯很大的空間
要是電梯人太多就得坐下一班
我又不是沒繳管理費 為什麼要這麼不近人情?
真的快把我氣炸了!
全部8箱再加上好幾個袋子...還有我支解的衣櫥....電腦.電扇
搬回家後整理也花了很久...
這兩天揮汗如雨呢...


然後回家整理完後媽媽不舒服
所以就陪她去醫院吊點滴
雖然我考到汽車駕照了...但是真的要開車還是很不安
還得讓身體不舒服的媽媽開車...心裡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們去岡山的秀傳醫院
光是掛號要跑到別的地方我就很火大了
加上那醫生的態度真的很差勁!!
耳朵好像中聽一樣...我媽身體不舒服回答的比較小聲
可是我站在很後面都聽得到
他還一直"蛤?""什麼!?"說話態度也很差
我媽頭暈頭痛 就跟她說可能因為她今天電腦研習
一整天看電腦的關係
結果那醫生說:在電腦前面待久了會不舒服不是只有你會這樣,別人也是一樣。
我不懂他那句話是怎樣
我媽因為他那樣的態度加上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掉了眼淚...
當下我真的很想嗆他
我知道醫生該要有怎樣的德性
該對病人有怎樣的態度
在他身上我找不到任何像醫生的特質!
他看到我媽掉眼淚就問說:怎麼了嗎?是家裡出了什麼事嗎?幹嘛要哭?
我真的很想回他:因為你那糟糕的態度!!!!!
要不是後來的醫生蠻不錯的
不然打死我都不要再去秀傳醫院了
真的很想寫意見表罵那個醫生....


哼!好險今天買到了我一直很想買的褲襪
不然今天的心情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