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打這篇網誌實在有點晚了
但是我想那種愉悅的心情還在
本來想說只是我們幾個在各奔東西之前的聚會呢
沒想到是替我提早慶生的驚喜
這次老美你真的都沒破梗!!!
還記得前年的慶生會
阿姨用王嘟嘟要出國的謊騙我出來吃飯
然後老美在吃飯前提到蛋糕這兩個字
讓我豁然開朗!!而且那時候跟老美都還很不熟噯!!!!
怎麼會來參加我的慶生會我們倆都覺得很好笑
謝謝你們辣
我還想說今年的生日妳們又沒辦法幫我慶生了
去年大家都趕回去實習了...孤孤單單的讓我自己過(嗚)
這次的計畫真的非常的perfect呢!
Q果然是個做大事的人才(哈)




吃完飯後又跟Q.卉.柚去夢時代玩
真的是"玩"我沒弄錯字!!!
一堆超丟臉的照片只能鎖起來自己笑!!




唉...真希望我們大一就混熟了!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下次見面搞不好是我出國前了...整整一年阿
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