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4302805.shtml
【中央社╱澎湖縣十六日電】 2008.04.16 09:15 pm
澎湖縣西嶼鄉池西村的九孔養殖池中今天下午發現一具男屍,經查是澎湖防衛區少尉軍官
陳清鉉。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死亡,唯死者並未留下遺書。
七十三年次的陳清鉉是台北縣永和市人,去年七月才從陸軍官校畢業,分發至澎湖裝甲騎
兵營服務。
軍方表示,陳清鉉昨天下午二時出外洽公後即未回營,今天早點名時仍未出現。
今天下午二時三十分,有民眾在西嶼鄉池西碼頭發現一輛停放的車輛情況怪異,車內並有
白煙向外逸出。隨後在附近九孔池中發現陳清鉉屍體。警方研判,陳清鉉應是先燒炭自殺
未果,改以投海自盡。
死者母親及女友今天已抵達澎湖處理後事。



今晚剛從澎湖回高雄
昨天同行友人的媽媽就打電話來說這個新聞
表示擔心

其實...這是我們發現的...
友人也不敢跟家人說 怕家人擔心


我們第一天玩西嶼 下午到西池岩瀑去看看
那台車就停在入口處
我們還不斷的抱怨這台車很煞風景
因為我們想照岩石都很容易把車子照進去
後來我們走靠近舊九孔養殖場 並四處看看
轉身要離開時我們才發現那台車子的車頭有撞過的痕跡
我心想 會不會是把租來的車撞壞了 所以停在這 人跑掉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走到前座向車內看

是燃燒的木炭...

我真的嚇到了 朋友看到我的表情不對勁就趕快離開那裡
直到騎到看不見車子的地方我才說我看到了木炭的事
而且車上有木炭是很不對勁的事
所以我們找了附近的船家大哥去看看
那個大哥打開車門 我們就聞到濃濃的煙味
但是找不到人
於是大哥就報了警 讓我們繼續看看西嶼其他景點
其實都發生這樣的事 後來我們都無心觀光
繞一繞又回去問大哥後來怎樣了
他們就說有找到人了 可是已經死了
地點就在西池岩瀑那裡 只是比較進去的位置

我跟朋友很慶幸我們那時候沒有再往裡面走
因為光是發現這件事已經讓我們很害怕了
其中一個朋友之後都睡不好 雖然我們已經有去天后宮拜拜了
但是好像還是不能安心...

明天要帶朋友去收驚....

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



這次的澎湖行真的不是很順...
而且我第二天開始喉嚨痛
今天還有點發燒.....


詳細的旅遊日記等我好點再寫吧...(頭暈+頭痛+喉嚨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