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下午沒課
跟許小魚還有林悅伶一起去逛漢神
我們大概兩點多開完會 然後衝去漢神
在地下一樓試穿超多鞋子
之前去我都沒有好好逛過那區的鞋子
今天可真的是把之前沒看過的都看過了
然後許小魚肚子餓了(其實我也餓了 只是不想開口而已)
我們到地下三樓吃subway
我第一次吃耶 之前林胖說subway不好吃所以我就沒吃過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飲料可以續杯
我們吃完去逛了康是美 在那裡逛超久的......
第一次逛藥妝店逛這麼久
然後漢神的廁所(坐式的)有變成塑膠套馬桶蓋耶
我看到超級興奮的 一直按他 真的超棒
逛完康是美之後又到subway裝可樂然後到地下二樓逛
看到好多想要的衣服裙子褲子外套鞋子襪子.......超多東西都想要
這時真的會嘆氣....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呢!?
(我只是開個玩笑....我還是很喜歡我爸當我爸的!!!!)
又看到一雙好想要的鞋子 是高跟涼鞋 超可愛的!!!但錢不夠>"<
今天也順便買了母親節的禮物
本來想送dior的化妝水的....但是還蠻貴的一瓶最基礎1400up
下不了手所以改買chanel現在廣告打超兇的那支唇膏
我看我媽有dior.lancome的脣膏 但是沒chanel的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等我們回過神來已經晚上八點了.....
這時只有我買了母親節禮物 其他兩人還在掙扎
於是我們又衝去新崛江
真的蠻久沒逛新崛江了 都不知道要逛哪裡
所以就逛鞋店 林悅伶真的很適合穿涼鞋還有拖鞋
終於在十點多許小魚買了東西
然後我們就想去吃彭式臭豆腐 妤是轉戰瑞豐夜市
排隊等位子等超久的.......
吃完之後又逛了一下 到12點多才回家
今天真是累斃了!!!!
腳好酸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