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逛街
眼看就要走進SOGO了 就突然被一個男生攔住
看他手上拿著一袋東西 大概就知道是要推銷什麼
我就真的不想被推銷 一直露出很尷尬的表情
那男生就開始用他平平的音調霹靂啪啦講一大串
什麼讀三信 因為家裡環境不好 所以出來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
接著開始說一些感覺就是在背台詞的祝福 什麼姐姐祝你美麗 保持年輕
靠 我是多老? 21歲還很年輕吧!! 然後拿出一個又小又薄的筆記本
上面附了一支筆 這樣一套 包裝很簡略 竟然還跟我說
"我沒有要賣200 150 這樣只要99塊"
老實說 我99元可以買很可愛的筆記本還有一支變芯筆
你想賺取生活費 有必要這麼暴利嗎??? 你要是在做慈善就算了
幹麻不腳踏實地的打工呢!?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 不用了" 結果你白眼說"當我沒問"
莫名奇妙被攔住 還莫名其妙被白眼...

氣到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去三信投訴!!!到底有沒有教學生怎麼腳踏實地
有沒有教學生待人的態度....
但是也怕其實那個男生根本不是三信的

心情超差!!!想到那個男生的臉我就火大!!!!!!!
這樣賺得到錢才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