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悶的
因為那隻哈士奇
我有些後悔帶牠回來
但是如果沒帶牠回來...我也會後悔

今天騎了半個小時帶牠去林胖家
一路上牠又站又坐又趴的
換動作時都會把我嚇個半死
因為很像摔下車一樣...
看牠傻呼呼的樣子...好心疼
為什麼人沒辦法給狗狗承諾還要養呢
牠是隻很乖很傻的狗...
牠不會亂咬繩子 不會抓破紗門 ....
聽說 給寵物取名字後會對牠有感情
我沒給牠起名字 但是...我已經對牠有感情了...

早上去打工先把牠綁在工廠外面
附近的野狗把牠包圍住
牠還傻傻的不會示威 不會叫 不會退
後來是林胖他媽去救牠 或許牠也不知道牠身陷危險吧...
工作時林胖她媽來跟我說這件事
也說牠拉肚子 大便裡有血
很擔心牠...
早上.中午弄飼料牠都不吃 只吃人類的食物
當然不能只給牠人類的食物
林胖把飼料和幾狗的肉燥飯混一起
我餵牠吃完
牠好瘦好瘦 但是眼神還是那麼傻
牠似乎不知道 人類是多麼的醜陋....

下午帶牠去動物之家
林胖他媽要我先帶牠去
七天沒人認養再帶回來
嗯 我這麼做了
可是我也後悔 牠會不會難過...傻傻的哈士奇
希望...希望...有很好的人帶你回家
你可以跟哈比一樣
跟主人要水果吃
表演著你坐下.握手.換手的才藝
然後主人會好開心用高分貝的娃娃音說你好棒
晚上偶爾還可以上床跟主人一起睡....

你是這麼好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