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於懶散
本來決定好的事因為一些因素一拖再拖
好像要脫離了軌道
自己都不知道甚麼時候能駛向正確的道路


最近終於把我愛玩的遊戲"數獨"
的第一關都玩完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執著
因為我想要把五關都玩完
可是你們之到五關有多多嘛....
一關有近200組數獨
五關就近1000組
林胖都對別人嘲笑我說
"PSP4G記憶卡中,這個數獨只佔了56M"(其他都幾百M的)
好像我很笨一樣.......
不過數獨真的很好玩嘛....


另外最近也有些煩惱的事
不過都不是我自己的事啦
好久沒有因為朋友而這麼煩惱了
不管怎麼樣
我覺得我應該把我所認為的想法告訴他
不說其實就不算朋友了
嗯!這世界還真是渺小
巧合的事還真多呢


快冬天囉
今天跟媽咪去逛新光三越
買了靴子........開心
冬天就是要穿靴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