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隱形眼鏡的度數不夠,所以開始物色新的隱形眼鏡

會想換變色片主要也是因為男友建議的(噗,女為悅己者容!?)

本來只想買GEO的,加上看到有人開團(更加生火!)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度數,於是直接衝去眼鏡行隨便挑一副拋棄式的,順便量度數
本來打算買帝康的啦,但是我又不想要戴一副太過自然的變色片
於是就看彩媚的,不知道是我去的那間款式太少還是怎樣
看樣本總覺得沒有版上討論的那麼好看(顏色感覺戴了會很脫窗 囧)
於是挑一了個比較順眼、比較不那麼誇張的櫻桃棕(其實今天我爬文才知道它叫櫻桃棕XD)
先附上兩款的對照圖囉





左為彩媚櫻桃棕,右為GEO三炫彩棕

-------------------------------------

先來說說彩媚櫻桃棕的心得

戴上去的時候有點怕怕的,或許是看了許多心得文說戴了不舒服吧?
果然也是這樣,第一天戴四個小時眼睛就很乾了
這一副真的需要循序漸進
等我戴了三天之後,一天戴8個小時以上都很OK

沒戴VS戴起來的近照



(原諒我超愛擺怪表情XD)

遠看



可以說是相當低調,但放大效果算很不錯的款式喔!

--------------------------------

再來是GEO三炫彩棕
這款我一波三折才跟團買到的
顏色就跟官網一樣漂亮!
不過我還以為戴上去會超級明顯的
但是效果不會很高調,遠看頂多覺得這個人眼珠天生淡棕色吧!(噗)
第一天戴就可以稱8個小時都還不乾喔!

先來個未戴VS配戴近照



(寫這篇心得也同時讓我發現我拍照的表情時常鬼打牆 囧)

遠看



個人認為這款變色效果很自然很好看,不過放大效果不大!

---------------------------------------

最後則是最後比較囉

1.價格:GEO三炫彩勝
理由->彩媚是雙周拋,GEO戴個半年三個月應該都很OK
(PS.我彩媚是在高雄皇家買的,一副400)
2.舒適度:GEO三炫彩勝
理由->GEO的鏡片比彩媚薄,另外GEO不容易有乾澀感,以第一天配戴來說,GEO大勝彩媚呀
3.變色效果:GEO三炫彩勝
理由->這....選色問題,噗,哪能比啊!櫻桃棕要翻桌了!(╯‵□′)╯︵┴─┴ 
4.放大效果:彩媚櫻桃棕勝
理由->照片見真章


這兩款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個人喜歡自然與棕色,正中!)

而且!不得不說!戴了一次變色放大片,很難收手!
開始物色下一款了XD




以上,謝謝收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