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炒完高麗菜後換林胖煮水餃
我正想試吃我的手藝時....ㄆ一ㄤ!
林胖把那盤很貴的盤子摔破了
我嚇死了 馬上問他有沒有怎樣
結果他的腳指一直流血留不停....
我真的嚇呆了 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轉圈
後來想到要先清碎瓷片(那盤子是瓷的)
但是林胖的腳真的一直流血流不停
他那裡也沒有醫藥箱
我就馬上想到誰就叫他打 羅威不在家 就打給沈坤偉
後來就請沈坤偉帶林胖去醫院
他的傷口很深 應該要縫了
剛剛送他出門回到房間還對著對面的觀世音菩薩求平安....
唉 真的很難過
早知道我就自己煮水餃了
林胖總是這麼冒失........

下面是兇案現場.....地板都血...用了好幾張衛生紙才擦乾淨的





就是這個盤子....
我已經把他列為違禁品了...........


大家要幹麻都要小心
不要冒冒失失的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