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密碼應該好多人都猜出來了....
其實真的不難
不知道進去有沒有很失望XD
就只是營造出好像會有好康的東西一樣.......




(這件衣服前面的狗狗竟然不成狗樣了.....= =)


第一次6個小寫英文字母
答案是alasha
跟我一起有在momo玩魔獸的應該有猜到吧!?
不過我想那些人應該都不會來逛我的相簿XD
這個在KKCITY有被解出來....

再來我發現被解出來了就改了另一組更難的
前四個字母是問候語 後面是一個不完整的句子
答案是hihidonttry
沒想到好多人以為前四個字母是fuck......
拜託我雖然會罵fuck但不會用它當密碼好不好........= =

以上就是前兩次的密碼了
下次改是傳新照片時.......好賤喔
應該也是謎語之類的


PS.推薦給大家我最近買的零食......可樂果
      它有出2種新口味...泡菜跟芥末 都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