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惡夢
真的很可怕
地點應該是在林胖的住處
但是那房間比真正林胖的房間大很多

首先我就突然覺得嘴巴裡有東西
想說是頭髮 一直撥臉一直撥不走
我就挖嘴巴
一看.....竟然是毛毛蟲 
而且還有兩隻 
我的媽呀......然後我仔細看了四周
有很大隻綠色軟軟的蟲跟一堆毛毛蟲
這時林胖回來了
我尖叫著跟他說房間裡有好多蟲
然後我開始發瘋的尖叫
用腳踮著跳來跳去 怕會踩到毛毛蟲
接著我衝出門口找救兵
找了林胖的好友沈坤偉還有陳彥博
整個房間佈滿了毛毛蟲
真的超可怕的
我不相信那真的是只有我們這裡有
我還到了沈坤偉和陳彥博的房間找毛毛蟲
結果還真的都沒有......
我在會到林胖的房間
我看一下陽台 也沒有啊
不隻道毛毛蟲從哪裡來
後來蟲還沒除好我就醒來了.............

媽壓 希望我要讓我遇到這種事
我超怕毛毛蟲的>"<

這個夢的潛意識代表著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