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我那難整理的瀏海剪短了
其實我有點猶豫
但是設計師說我額頭高
要剪短修飾比較好看
本來想剪斜的 但是設計師說圓的很適合我
想說好吧就剪圓的 沒想到剪出來真的很滿意耶
設計師還幫我用電棒燙了玉米鬚



(他幫我燙上面部分 讓我的頭髮蓬蓬的)



(真的很蓬唷^^害我都想去買一隻了)

但是等林胖剪完外面下大雨.....真的下超大的
我們就到五南晃一下 看到一本書還蠻想買的
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 不喜歡看書 但那本真的蠻吸引我的
等我爸有給我蛋糕錢我再去買^^
瀏海我是在 e'f 站前店剪的 設計師是pink 很漂亮的女生唷
我洗頭髮剪瀏海 她還幫我燙玉米鬚 這樣才150元唷

然後講件很煩惱的事
是有關nanaco的事
昨天我得知nanaco被林胖的媽媽抓去給帥哥養了
(帥哥是林胖他爸工廠請的技師)
林胖叫我去跟他媽說能不能把nanaco抓回來
(因為林胖沒信用 我說的話他媽比較會聽)
林胖說他願意把nanaco帶到屏東養
但是首先我很膽小....我不敢跟林胖的媽媽開口
然後我評估了一下把nanaco抓回來跟讓nanaco給帥哥養的利害分析

1....nanaco是雪納瑞  雪納瑞是非常需要造型的狗
如果3個月不帶她去剃毛  他就會變得想瘋狗一樣(加上他的毛又捲)
剃毛要錢 我跟林胖或許者還可以應付得來
2....nanaco是屎尿都很大量的狗
他明明是迷你雪納瑞  但是他尿尿的量是一般小型狗狗的3倍
大便也很大坨...我擔心林胖會太懶 而且林胖住的地方有舖竹席....
nanaco不知道會不會尿在上面
3.....林胖假日會回高雄
回來高雄倒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回屏東林胖還要載我....
我的東西要放在腳踏墊那裡...nanaco會沒地方坐
我想過行李自己拿 但是林胖會擔心有人從後面搶包包
4.....帥哥還有養另外一隻狗
我覺得就一隻狗狗 他會無聊 如果有兩隻狗一起陪伴
她們心情會比較好

但是....如果抓不回nanaco....我會很想念她....
我現在就很想念她了
我到底要不要鼓起勇氣該口跟林胖的媽媽說能不能要回nanac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