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王khan (要隔開不然他以為他是天王了XD)
他傳了一張我高三的照片給我
並且說"當年的掃地阿罵呢!!!??"

整個人就回到了高三那段時光
其實為什麼我高三會過的那麼令人回味
應該是因為那時候沒有男朋友吧
我是個很標準重色輕友的人
會想粘著男友

我在學校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掃地 整理環境
班上乾乾淨淨的我會很開心
所以我常常在掃地
走廊的花台我也很用心的栽種
因此有了掃地阿罵這個名字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是很臭老嘛....
為什麼要叫我阿罵= =
想想那時的朋友實在很幼稚耶(哈)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班級
人跟著就很瘋
他們應該是我遇到最單純的人
每天都有出乎意料的笑果

對他們來說我一點魅力也沒有
跟他們混在一起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男生
髒話 粗魯的動作 什麼我都做得來
氣質跟我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that's ok 我得到的是我可以珍惜一輩子的友情
畢業紀念冊上盡是可以聽到笑聲的照片
這是我們畢業紀念冊編製團隊最得意的作品
沒有社會組班級那精美的手工插圖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是最出色的幾頁(比起5班 我們班的手工真的好多了XDD)

現在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母親節回來一起吃飯好嘛???課以嘛???
自己好像老了 想要見到以前的好朋友= =

現在看照片
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很醜
不要再說我高三怎麼可能都沒有男友
那麼醜誰會想追 只有林胖那麼有遠見的才會XDDDD(開個玩笑)



這張在表演小叮噹
話說那陣子留晚自習真的很好玩
中間下課就去附近的糖果店買糖買我衣服裡的香菇肉燥麵
一起跑出來玩裝死遊戲 真的超好笑的
學業.....完全把他丟一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