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家教回來的路上等紅燈
看到旁邊的阿伯載著他的狗狗(看起來應該是混種狗狗)
我覺得看到別人養非名種狗又把狗狗養得很好是一種享受
那隻狗狗長得很可愛 一直東張西望的
因為還蠻大隻的所以坐在腳踏板那很不安份

然後我看到這個畫面

狗狗很開心的往上看著他的主人
我覺得他很高興 耳朵都往上翹了
我突然也覺得很幸福
真的好喜歡這個畫面
如果我是個業餘的攝影師 
拍到這個畫面
我會想珍藏一輩子





但是後來那阿伯竟然一到綠燈就飆走了
於是我又在後面罵他........"狗狗是無辜的"
之前帶nanaco去散步
林胖一定會騎的很慢 因為我們不希望狗狗受驚嚇 也怕他會掉下去受傷
如果掉下去 騎快車會讓狗狗受傷更嚴重
這是林胖貼心的地方
說到這.......好想念nanaco


大家要好好愛自己的寵物
讓他也能開心的看著你
這是很幸福的事






這張nanaco好像在笑喔^^
我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