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我的留言板想要回覆大家的留言
發現了一篇讓我很難過的留言
我真的很難過
留言的內容真的很過份
批評我的外表就算了 用詞還很惡劣........

我知道外表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你可能覺得我超醜
你可能不喜歡我 討厭我
這些都沒關係
我知道自己長的不怎樣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惡意中傷我.......

還有 想罵人就不要盜用別人的帳號罵
請用你自己的帳號
敢罵幹麻不敢讓別人知道你是誰?
還害那個帳號的主人被誤會
真的太過份太可惡了

因為那個留言是今天凌晨留的
要晚睡經過的人應該有看到
聽那個帳號的主人說有好幾個人到他留言板罵他
請大家不要再去那個帳號留言了
他也是受害者

也很謝謝為我打抱不平的人
謝謝 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