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林胖哭訴著留言的事
他就建議我把他設成只給會員留言的方式
我想了一下覺得是不錯的建議
所以就實行了
就麻煩大家了....我不是要欺負沒有會員的人啦.......

今天發生了一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事

中午跟許小魚去夢時代
我們在B1吃完中餐後在玫瑰唱片被一個自稱是台大教授and醫生的中年男子搭訕
說搭訕也不太像是搭訕
反正我們兩個一臉笨蛋樣就跟他聊天
他知道高醫的校長跟前任校長 還說是校長的同事
之前同是台大醫學系的
並且還考我們心理學的東西以及說了一堆醫學的東西
我們還很相信
他就叫我們跟他去夢時代外面噴水氣那裡坐
他說 他很願意跟我們分享一些健康上的事
還幫我們分析病理跟生理上的事
後來說著說著他就說我們應該要請他喝飲料
因為使用者付費....(他分享健康的事給我們)
我們都沒說好或不好 他就說要去新光三越對面的星巴克
於是攔了計程車.........而且我跟許小魚竟然上了計程車......
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想罵我們了
怎麼這麼笨 但是我們都以為對方會拒絕...會覺得不妥
但是卻沒人說.......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了....頭殼壞去
好險真的是去星巴克
然後他就請我們喝飲料(我們有注意飲料有沒有問題)
他就到二樓繼續跟我們分析身體的事
但是後來....
他就說到很隱私的部份....我跟許小魚都嚇到
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但他一直要我們回答 還說就算我們兩脫光躺在他旁邊
他只會覺得那是兩個軀體罷了
並且他是以醫生的角度來問我們這些問題
我們要回答他才能分析....
我就隨便回答他.....心裡真的很想快點逃離那裡....
那些問題真的是在性騷擾我們....真的很可怕
後來快傍晚了他還說要請我們吃飯
我嚇都嚇死了 就騙他說我約了男友六點吃飯(當時已經五點多了)
我還說我要載許小魚回家我才安心
他才放過我們......
最後他又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回夢時代
到夢時代後我跟許小魚頭也不回的快速走到停車的地方
一路上一直很害怕不斷的大罵
我們真的是白癡是笨蛋...................

我們平安回來真的是太好了....
學了一次的教訓



剛剛跟男友講了這件事
他生氣了
我知道我太笨你生氣你擔心我
但是你的反應讓我很難過........
冷冷的回了一句:你跟我說這件事是希望我回答什麼?

So sad......very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