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臨時起意

好像是埋在內心許久一樣
真的很渴望....


我好想去旅行




如果說沒有簽證的問題
還真想
努力打工去買一張前往歐洲隨便一個國家都好的機票
然後就這麼到一個陌生的國家
走走看看 沒錢了就打工 這樣


人生要這麼努力體驗還真需要條件
首先是過人的膽量
再來是驚人的體力
我有嗎?


anyway
先從台灣開始可以嗎
第一站台南
最後一站高雄
繞著台灣一圈
可以這樣嗎


好像是Parsons的病人角色理論
當人生病時 可以停止所有的社會角色
不必履行社會責任 例如上學、上班....等
真希望自己不是在生病的狀況下 也能停止我所有的社會角色
乖女兒 好女友 好主人......
任性又狂妄的開始我的旅程....

這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好像人在夜深人靜時特別容易思考
電腦螢幕是房間內唯一的光源
好像只有把想法付諸於文字
這樣荒誕的畫面才會被發現

可是 一點也不荒誕吧!
有誰不想這樣子生活呢?
旅行 是多麼棒的事情
也許未來我努力賺錢的目標 就是環遊世界吧!
(但肯定要斷斷續續的了)



就這樣吧 儘管只有今夜
讓我做個奇幻旅程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