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十月底(27號吧)的時候
買了人氣蠻旺的PALTY染髮劑
因為我想要有偏紅的效果
於是選了蜜桃棕這個顏色
(PALTY染髮劑真的還蠻不錯的,裡面附的東西都很貼心)
我大概讓染劑在我頭髮上待了20~30分鐘才沖掉
沖完後我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頭髮照到燈光有"金"色的感覺...一點都不偏紅...



這張是染完的第三天





染完超過一個禮拜後(上個禮拜五照的)




可能因為我膚色偏黃
所以這個顏色一直讓我有點不怎麼喜歡(是還不至於討厭拉)
而且真的好明顯......



整體來說對PALTY染髮劑的評價還蠻不錯的
我染後沖洗完隔天洗頭的泡沫就是白色的了
髮質沒有變很差(一定會有變差,但是很輕微到幾乎感覺不出來)
所以還蠻推薦這個牌子的染劑





前天(11/19)我又很衝動的去買了黑色染髮劑想染回來黑色
因為看到之前黑髮的照片...還是覺得黑髮適合我
我這個人有點欠揍
上次染髮(蜜桃棕)就想說既然染了就要看得出來
於是讓染劑停留久一點
結果太明顯又不喜歡= =
而這次選藍黑色也是想說"既然要染黑就要看得出來"
就撇開自然黑跟黑棕色
因為架上只有L'OREAL有藍黑色
就選了他了!



染前跟染劑合照= =,看到"第一位"就自動忽略爬文看到的反推意見了XD





染完的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這個髮色是越看越喜歡拉
剛染完真的有黑得發藍!
直到今天也是....
總評語是不自然得很好看XDDD


這個染劑其實傷髮質的程度以我的例子來說應該不準
因為我離上一次染髮差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很勤勞的護髮...所以目前是摸不出來髮質變多差拉


染劑的缺點是染髮時味道超濃!建議將窗戶都打開再染....
沒有像PALTY那樣是梳子式的染瓶
也沒也附塑膠披肩
我沒有在梳頭髮...所以全程都是用手去抹頭髮= =(當然有隔塑膠手套)
直到今天洗頭髮...泡泡都還是粉靛色......(是不是深色染劑都這樣@@)






以上就是我最近兩次的染髮心得囉
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