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我想起下禮拜通識要報告
但是我對我的報告主題沒有IDEA
我看到報紙上有一則廣告是一把鑰匙
我就跟林胖說:我中國科技的主題想做鎖
林胖說:很爛
我說:那你說要做什麼主題呢?
林胖說:中國科技你要做指南車之類的啊
我說:你想得到的老師上課都講過了,他要我們報告他沒說過的
林胖:印刷術
我說:講過了
林胖:卡榫,建築物的那個
我說:講過了








林胖:後宮佳麗三千
我說:爛透了
林胖:皇上用布矇住眼睛,後宮佳麗就會在旁邊跑說,來抓我呀,哈哈
我說:這不是中國科技吧
林胖:ㄟ!我真的覺得這是中國很偉大的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