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了第二顆智齒
醫生說"應該"跟上次那顆一樣
蠻好拔的

於是打了麻藥
這次麻藥感覺下的不夠
醫生用力的挖我的牙齒時我感覺到痛
於是醫生再幫我打一針麻藥
這顆牙齒跟醫生搏鬥了許久
賴著牙床不肯離開
像是蠟筆小新賴床一樣
就當牙齒服輸時我感覺得一陣撕扯
大概是牙床的某一角沒被麻到
因為牙齒跟牙床黏得很緊
所以醫生用手抓著我的牙齒把它拔起來
我已經痛到飆淚的
護士一直拿著吸管吸我的血...
醫生說
這傷口蠻大的...要縫起來
我的身體大概是第一次縫線吧
就獻給了我的牙床了
希望明天別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