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都10點了林胖還要釣蝦
我只好騎他的車去附近的網咖日貨連線....
大概11點我結了帳騎回去找他
下車要轉身拿車廂裡的皮夾跟手機時被林胖機車的排氣管燙到
林胖趕快去拿了冰塊幫我敷....
回家後傷口是紅通通一塊
隔天就像照片這樣了
林胖還笑我說遠看很像痣....上面感覺還會長毛!!!!!
真的很幸災樂禍!!!!!


突然想到昨天我跟林胖說我一定要打網誌吐槽他!!!
昨天我們去上班
在林胖他媽的辦公室看到一隻蜂類的昆蟲
我很害怕 林胖叫我去拿電蚊拍
我去拿來之後要拿給他
他竟然叫我去電牠!!!我說我不敢
他看到帥哥剛好走來就拿給帥哥
叫帥哥去電!!!
最後當然是帥哥完成了這個任務
林胖真的很娘!!!膽小的要命!!!
讓我回想起之前在林胖家
我去洗澡的時候發現廁所衛生紙架上有蟑螂
我很害怕去叫林胖幫我打蟑螂
結果你們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嗎
他竟然去敲他媽的門 把她媽叫醒來打蟑螂!!!!!
一樣蟑螂的事
還有一次是我要進林胖的房間
他房門上有蟑螂
我一樣嚇的叫房間裡的林胖出來打蟑螂
然後 林胖把我拉進去房間 把房門關起來
叫門外的林胖妹打蟑螂!!!!!!!
各位看官!!!!林胖這樣是不是很娘!!!!????

剛剛他看到我在打這篇
竟然還說
我哪裡娘
我比邱俊瑋晚上不敢洗澡好多了
= =
50步笑100步........................



端午節要去綠島!!
期待期待
我還特地買了新泳衣
不過感覺很露...........~"~希望我敢穿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