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去9*9逛
本來只是想買尺而已
但是就一直逛啊逛.....到樓上的3388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大耳狗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尋找大耳狗的周邊商品
但是因為他最近紅了
所以東西都不便宜
加上我後天要吃大餐慶祝
我只能看不能亂買.......
從筆記本記事本便條紙資料夾....都很想要
最後挑了一本便條紙
說到便條紙....我昨天才在久大買了一小本蠻貴的便條紙...
最近也迷上便條紙了XD



繼Muffy.Kitty cat.Twin stars.Marie cat ......
現在很喜歡大耳狗...不過我不知道牠確實的名字......
我看9*9的標價那裡打大耳狗...所以就叫牠大耳狗了
那天我去坐摩天輪就是坐到大耳狗的車廂呢
可能是那天開始喜歡上牠的吧^^




另外剛剛用很爛的化妝技術畫了一點都不煙燻的煙燻妝
我真的蠻不會化妝的.......
雖然說是新嘗試......囧



好像沒差................................(躲起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