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波豬流感...現在公司超忙的
(林胖家是口罩生產工廠)
公司電話平均是每分鐘來一通...
出貨出到手軟...來買口罩的人也非常多
而我則是整理口罩整理到右手大拇指畫圈圈會痛...


先讓我打個廣告


有需要口罩的可以留言給我
工廠賣的絕對比網拍.外面店面還便宜狠狠很多!
口罩也有很多種 有平面.立體的
又分活性碳跟奈米等
有需要請留言給我吶!!!!


然後我之前就說過我是完美主義嘛
因為口罩的需求量變大了
害我之前可以慢慢的整理口罩
現在都不行了!!
慢慢的整理可以把口罩弄得很漂亮
可是快快整理就難免會不盡完美
加上本來只有我做整理的工作
現在又突然插進來1.2個人
我又不放心她們整理完之後直接放入分類
於是她們整理完我又拿來再整理一次
這都只是小病症
禮拜一開始有晚班跟大夜班了
後面的班有人在我的工作台工作
把我還沒歸類的口罩弄得一團亂
加上接我這個工作的人感覺不太會整理口罩
讓我每天早上去就怒火中燒
然後煩躁的不得了
歸類歸得亂七八糟 我早上去也只能再檢查她分類還沒封箱跟封袋的
想到還有已封箱跟封袋的可能沒好好整理我就煩躁
這樣煩躁個2.3天
今天下午我終於鼓起勇氣問雪雲阿姨接我工作的是誰
再問之前我還在腦海中擬好了台詞
包括街我工作的那個人是多不會整理
然後今天我重新整理還發現
被歸為A級的口罩裡參雜了鼻梁沒鐵片.該歸為B級的還有耳帶斷的
在我等阿姨回答我人名之後我就要傾瀉而出了
但是阿姨回答的人名是我完全無法對她生氣的......阿勇阿姨!!!
(註:阿勇阿姨是個很好的阿姨,個性好.她老公.她兒子人也很好)
於是那些話馬上像被潑了王水那樣 disappear!!!
我只說了請雪雲阿姨跟阿勇阿姨說 ((耳帶要拉一下)) 這樣


這幾天煩躁的不得了的結果
害我食慾超旺盛的!
前天晚餐香雞排+麻辣臭豆腐...花了105
昨天晚餐85元滷味
今天晚餐香雞排+辣炒年糕與鴨血花了95
早餐都吃7-11天天39
說到這個真的超划算的 現在住的地方樓下就有7-11 出門買超方便
中餐胃口也很好
心情煩悶果然就是要吃飽!!!


最近真的很忙吶.....
還有我大姐現在人在美國...我真的很worry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